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統皓食品創立於民國86年,為宏遠國際餐飲集團的關係企業,以團膳起家累積了豐厚的餐飲管理經驗,董事長鑑於「食品業不只是良心事業 也是一項社會責任」,讓本集團戮力於品質提升,並透過配合國家品質政策之推行,不斷改善品質之同時,亦取得多項認驗證標章,透過優良的傳承、不斷進步

董事長最早於淡水經營自助餐店,因而結識董事長夫人;接著攜手於三重龍門批發市場從事蛋品批發事業;隨即於民國83年接手宏遠食品便當事業。本集團歷經二十年快速擴張與經營,目前旗下有四大事業群:團膳事業群、鮮食事業群、農產事業群、行銷貿易事業群等。

經營理念

嚴格衛生品管、確保衛生安全:食品業乃良心事業,食品衛生安全相當重要,尤其是團體伙食,本集團本著衛生安全第一的信念,落實HACCP現場管理制度,確保每一份餐食的衛生安全。
誠實慎選食材、提升產品品質:好的原物料才能烹調出好的餐食,所以本集團在食材選用上相當用心,並累積20餘年經驗,必能提供品質優良的食材。
重視服務品質、維護顧客權益:本集團相當重視消費滿意度,並針對客訴部分立即改進,以維護顧客權益,使顧客滿意。
落實員工教育、嚴整工作紀律:本集團重視員工素質及工作紀律,定期舉辦各項教育訓練與考核,以落實管控餐飲與各項生產的品質。